齐默雅特

绝望之为虚妄,正与希望相同

【置顶】

基本哪哪都有我,除了贴吧(齐摩亚特)随缘(一只小铀)都有齐默雅特四个字。

喜欢各种心理分析,包括且不限于9(九型一家子)8(八维一家子包括mbti和soc还有凯尔西)5(大五一家子)4(四体液等其他),星座(包括星盘)和人类图等玄学也欢迎,但是讨厌世保等脱离八维的说法。如果有同好欢迎交流。

喜欢各种名著or历史同人,但是除了官配不吃cp向(我一般吃cb向),历史or果泥乙梦莫挨我,没兴趣且天雷。

原创可以不过没兴趣,au能吃,oc能吃(前提是不ooc且非恋爱)奇奇怪怪能吃(但是snp莫挨我)天雷inm包括homo。

关于ooc/私设:历史or名著如果有资料就别放飞,没资料随意,我也没办法。

关于娘化性转:没啥兴趣,不过如果是au我可以接受一些,原著ooc性转天雷,au的ooc一概当oc处理。

关于乙梦:可以但是没兴趣,如果是ch或者历史的乙梦就是天雷,除此之外一概不了解。

因为学生党平常没啥时间所以很长时间会不回消息,不过有空就回,可以的话私信要我企鹅。

评论

热度(1)